close

身為國際職業拳擊裁判,朱教練經常受邀觀看世界級的拳擊賽事,例如今年稍早在中國舉辦的「 WBO 國際拳王爭霸賽」和「《拳星匯》拳擊聯合冠軍賽」,除了觀賽,也是朱教練與眾多業內好手的重聚時機。

 

來自浙江的呂斌為中國拳擊手,普遍被認為在 2016 年的里約奧運中遭裁判"偷"走勝利

 

參加 「WBO 國際拳王爭霸賽」的首日 (一月十九日) ,由呂斌帶領前往位於廣州的中國國家訓練站;在照片的另一頭是與沙包區一樣大的重訓場地。

 

世界拳擊理事會 (WBC) 亞洲區秘書長

 

世界拳擊組織 (WBO) 亞洲區執行秘書,在中國職業拳擊界有相當影響力

 

與擊敗中國「民族英雄」鄒市明的 WBO 蠅量級世界拳王木村翔共進早餐

 

後方為中華民國拳擊發展協會理事長,也是朱教練的拳擊導師郭枝來

 

合影者為有吉將之,係木村翔的拳擊教練

 

在「WBO 國際拳王爭霸賽」的現場另有三個職業拳擊組織的比賽進行,因此現場共出現四面金腰帶

 

相當罕見的男性舉旗手

 

賽事的最後由中國拳手向靜拿下菲律賓拳手德克斯特,奪得 WBO 108 磅國際大洲洲際拳王金腰帶。而中國拳手拜山波擊敗印尼拳手約翰魯迪,則獲得 WBA 亞洲拳王和 ABCO 亞洲大陸次洲際拳王金腰帶。本次賽事由央視錄影轉播。

 

三月份的《拳星匯》拳擊聯合冠軍賽由央視進行直播,圖為獲得勝利的徐雀及楊永強。

 

徐雀與朱教練亦為舊識

 

朱教練、郭枝來理事長與前拳擊協會人員 (同為「生活工場」創辦人) 

 

經過此行,朱教練也十分希望未來台灣拳擊界能夠廣獲民間企業贊助,進行同等規模的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山拳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