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推廣泰拳運動,在 2017 年 12/16 、 12/17 由台北市萬華區體育會及台北市政府體育局所主辦,中山拳館承辦的泰拳研習會,請到了泰國職業賽冠軍 Seeaui 來台指導。 Seeaui 在職業賽戰功彪炳,有著 67 勝 - 13 負 - 1 和的優秀成績,是名副其實的泰拳王。

泰拳王蒞臨中山拳館參觀與朱教練合照,同時也義務幫忙指導拳館學員,大家獲益良多。

研習會舉辦之前,朱教練略盡地主之誼,帶泰拳王至台北各地觀光景點遊覽,讓初次來台的泰拳王體會台灣人特有的熱情。

12/17 研習會當天,台北市議員葉林傳辦公室主任至現場致意,並與泰拳王及朱教練合照。

對體育推廣一向不遺餘力,也身兼萬華區體育會理事長的郭昭巖議員,也到場關心本次研習會的訓練狀況,並與朱教練合照。

同時,第一天研習會現場請到專業泰文翻譯直接口譯拳王的指導,讓語言不再成為隔閡,讓拳王的經驗跟心法能百分百教給大家。

中華武術交流協會李俊志副理事長也熱情參與本次研習會,親身接受拳王的餵招指導。

學員不分程度,拳王都非常盡心盡力給予指導,絲毫沒有架子,讓人印象深刻。

泰拳王指導中山拳館教練群,傳授許多寶貴經驗。

全台各地許多知名拳館也大力支持本次活動,讓旗下教練群參與此次研習會,以求在技術及教學更上一層樓。

第一天研習會後大合照,在拳王悉心指導下,收穫非常豐富。

第二天研習會也請到另一位專業泰文翻譯來協助口譯,讓拳王表達無礙。

除了熱情的學員,各地拳館教練群也同樣參與此次活動以求技術上的精進,甚至有好幾位還一次報名兩天的研習會,人數比第一天多上許多。

拳王除了示範動作,還一一講解招式的使用時機,讓在場的教練群及學員更加熟練技術的應用。

許多現役選手也參與研習會,在拳王指導下獲得更多參賽心得,相信會因為此次的研習,在日後的賽事中更能發揮自身之優勢。

第二天合照盛況,可以明顯看出人數比第一天更加驚人,除了選手及教練,還有許多對泰拳愛好的朋友也熱情參與,像救國團主管、拳運會館長 Fin ,好幾位都遠從外縣市不辭路途遙遠,熱情參與本次研習,希望大家都能透過這次活動,對自身的拳技有更深一層的體悟,對武術運動有更深厚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山拳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