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由新創直播平台「 GOIN 直播」在大直典華舉辦的「 2017 星球女子踢拳道錦標賽」,在大直典華盛大舉行,因為是職業賽的關係,再加上主辦單位的用心,整場賽事規模盛大,各量級冠軍都可得獎金 15 萬元,在國內賽事實屬罕見。

賽事記者會由綜藝界大哥徐乃麟及知名藝人安娜李擔綱主持,在記者會現場就可以看到多位藝人出現,可謂星光閃閃,替還未開始的拳賽增色不少。

座無虛席的晚會,聲勢浩大,想找個空位都很難。

主持人介紹本次賽事的所有選手,一共分成羽量級 52 公斤組及輕量級 58 公斤兩組,其中不乏國內知名選手,精彩可期。

本館選手林詩婷出戰 58 公斤組賽事,初賽即在當天 11/28 舉辦,從賽程表可以看到,第一場就遇到國內相當知名的選手,可預期將是場硬仗。

朱教練與林詩婷合照,朱教練在賽前的面授機宜也特別告訴林詩婷一些注意事項,期許她在台上發揮實力。

初賽過程中,雙方你來我往,對方不論拳腳功夫都十分堅強,特別是腿法上有獨到之處,具有全方位的實力,在外圍打法上有非常高的技術水準,讓林詩婷屢屢討不到便宜,唯有想辦法近身貼近對手,才有辦法從拳來腳往中獲得分數,從影片拍攝狀況也可以看出比賽之激烈。

最後林詩婷戰略選擇成功,在奮力戰鬥中勝出,表現得可圈可點。

準決賽及決賽則是於 12/23 在北投運動中心舉辦,換言之,林詩婷需要在一天內打2場賽事,對體力負擔將是場嚴峻的考驗,照片為準決賽實況,最後結果是由林詩婷以壓倒性實力勝出,晉級決賽。

決賽對上國內知名選手,決賽對手腿功了得,實力非常強悍,而林詩婷則擅長拳法,雙方互有往來,以五五波之均勢,彼此都討不到便宜。

決賽結果因為主辦單位較為青睞以腿部拿分的方式,最後林詩婷以些微差距落敗,獲得本次比賽的亞軍。由左至右分別是本次賽事的第一名到第三名,直得一提的,單淘汰賽事會取準決賽落敗的 2 位作為第三名,也就是會有 2 位第三名並列,而沒有第四名。

林詩婷獲頒本次亞軍的支票獎金 10 萬元,在強敵環伺的狀況下能獲此殊榮實屬不易,實力及精神戰力都值得嘉許。

賽事結束後,主持人徐乃麟與朱教練及中山拳館林詩婷合照,徐乃麟人非常親切,很有大哥風範,讓人印象深刻。

最後由「 GOIN 直播」製作的成績公布海報,可以看到林詩婷獲得第二名佳績,希望藉此鼓勵大家勤於練習,同樣能參加比賽檢驗自己身手,獲得擂台上的殊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山拳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