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 11/10 到 11/12 三天,朱教練參加在桃園永平工商舉辦的「第三屆全國原住民拳擊錦標賽」,其中開幕典禮在 11/11 晚上舉行,現場也邀請了多位具代表性的原住民藝人演出,一同為本次賽事加油。

本次賽事於永平工商佈置的大門。

臺灣原住民拳擊協會簡東明理事長發言,除了對拳擊推廣不遺餘力,簡理事長也身兼立委身分,替地方選民服務。左邊為柯文明教練,也是本屆中華奧會拳擊代表隊領隊教練,經歷及教學功力都十分深厚。

大家召開教練會議,協調賽事需注意事項及相關規則。

中華民國拳擊協會理事長李武男於開賽前致詞,可以看到底下眾家好手雲集,正熱血沸騰準備參與這次比賽。

開幕典禮現場簡東明理事長致詞,現場長官還包括中華民國拳擊發展協會郭枝來理事長,以及中華民國泰國拳協會張恩煌理事長,大家共同參與這項盛事,一同為原住民體育賽事推廣盡一分心力。

眾家選手於開幕典禮大合照,可以從舉牌看出這群高手來自於各家拳館,大家都準備上場驗證自己的身手。

紅方選手為我們中山拳館選手賴吳崇翰,因為初次參賽經驗不足,奮戰後不幸落敗。

藍方選手也同樣是中山拳館林詩婷,除了照片這場賽事獲勝,在拳館教學之餘沒有疏於練習的林詩婷教練也同樣是本次冠軍,非常值得嘉許。

賴吳崇翰選手與朱教練合照。

林詩婷選手手持金牌與朱教練合照。

亞青金牌杜忠賢教練與朱教練合照,杜教練是國內僅有的具備亞青金牌資歷的教練,年輕時獲獎無數,現在功夫亦十分了得,杜教練大力協助本次比賽進行,在國內拳擊與散打賽事貢獻卓著。

中山拳館林詩婷於閉幕典禮上台領獎合照,能在全國性質賽事獲得金牌,著實是一件激勵人心的事,也期許其他選手能努力鍛鍊,透過比賽驗證自己身手,同時在場上大放異彩。

arrow
arrow

    中山拳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