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第七屆世界業餘泰國拳錦標賽相關照片亦可見YouTube
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56Jg10SQsFE
 
17:30台灣桃園機場集合,搭20:00荷蘭航空班機出發,機上伙食(雞肉炒麵)滿好吃的,隨團團員還有人再多叫一份,曼谷當地時間23:00抵達曼谷。

抵達時狀況不斷,先是機師廣播”登機門因「技術性」問題”要大家稍後,等約30分鐘才下機,下機後我行李在轉盤上找不到,是被他人誤拿,幸好有找回,出海關卻又發現泰方無人接機,我方承辦人員解釋是因為先前僅以mail聯繫,未電話確認方才造成此一問題?幾經波折後終於1:30才離開機場,約2:30抵達飯店,整理完畢已3:30,時間過晚幾近無法入睡。

                          
到泰國機場後漫長的等待

 

到泰國機場後漫長的等待


曼谷第一天上課,地點位於Nimibutr Gymnasium National Stadium,一抵達會場WMF泰方主事人Mr.Woody告知國際教練或裁判僅可擇一研習,當下決定選擇國際裁判研習,上課時間10:00~12:00,授課講師為Mr.Woody及另一位三屆奧運拳擊裁判(印度籍)  

 

在賽場與WMF的Director General of Administration,Grand Master Chinawuit Sirisompan合照


下午14:30前往參加一場演講,全為泰文,不知所云 

 

2010.3.19在聽不懂的泰文演講旁,與陳小武合照

 

2010.3.19在聽不懂的泰文演講旁,與范仲杰合照

 

2010.3.19在聽不懂得泰文演講旁接受吳震亞的提


18:00為歡迎派對,但食物全被搶光,運動員爆發力真是可怕 

 

2010.3.19的Wellcom party

 

2010.3.19的Wellcom 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山拳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