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圖片取自網路)

2017/8/27受全世界格鬥迷及拳擊迷萬眾囑目的世紀之戰「Floyd Mayweather vs Conor Mcgregor」,在拉斯維加斯盛大舉行。 Mayweather 是不敗拳王,而 Mcgregor 則是 UFC 冠軍,雙方都是雄霸一方的霸主,讓這場比賽話題性十足,除了不知鹿死誰手,美金億來億去的出場費也是讓大家瞠目結舌的重點之一。

 

這次朱教練受 Eleven Sport 邀請,很榮幸擔任拳評來轉播這場世紀之戰, Eleven Sport 下足重本,取得網路直播權來幫台灣地區的體育迷轉播,讓許多原本沒在注意拳擊或格鬥比賽的朋友也能共襄盛舉,實在是非常感謝轉播單位的用心。

 

20170827_075834.jpg

這次的轉播現場,非常專業的現場佈置,燈光及各種設備一應俱全。

 

20170827_104706.jpg

這次由陳雄威擔任主播,朱教練及蔡志賢教練擔任賽評。圖中可以看出 Mayweather 老神在在纏手綁帶的模樣,似乎正等著領高達2.5億美金的出場費......

 

20170827_085517.jpg

兩個螢幕讓主播及身為拳評的朱教練可以好好觀賞,當然身為拳評就是得對賽事做各種角度的講評,從兩位選手的技術特色、戰略及戰術選擇切入,進行詳實的解析介紹。

 

20170827_120256.jpg

比賽現場滿坑滿谷的觀眾,沒記錯的話最前排座位票價高達300萬新台幣,而我們只要花新台幣199元,即可收看由朱教練擔任講評的線上轉播。

 

20170827_125630.jpg

比賽結果,Mayweather 在第10回合技術擊倒 McGregor ,笑擁第50勝及拳王腰帶,以及天價般的出場獎金。

 

賽後記者會3.jpg

賽後記者會.jpg

雖然兩人在比賽前嘴炮火力四射,但賽後仍展現君子風度,這場比賽雖然採用對 McGregor 極為不利的拳擊規則對打,但 Mayweather 在賽後記者會仍表示 McGregor 是極為厲害的對手,遠比他想像中要厲害許多。

 

20170827_085612.jpg

主播陳雄威及連同朱教練在內的兩位拳評合影,謝謝 Eleven Sport 替我們帶來精彩的比賽,希望能藉由這次的熱度,替國內技擊運動的推廣再盡一分心力。

 

arrow
arrow

    中山拳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