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 Mopeenah 泰拳研習會由台北市政府體育局、台北市大同區體育會主辦,大同區體育會泰拳委員會承辦,5/20、21 舉辦於大同運動中心。感謝中華民國拳擊發展協會郭枝來理事長、中華民國泰國拳協會張恩煌事長等武術界重量級人士親自到場支持,以及大同區體育會王三銓理事長撥冗蒞臨指導。

在多年的推廣下,泰拳運動逐漸獲得政府的重視,也因為有了政府單位的部分補助,這次我們特別從泰國曼谷邀請拳王 Mopeenah 來台分享泰拳技巧,並以平實的價格收費,讓更多人親身體驗正宗的泰式訓練。

Mopeenah 教練教學細心且經驗豐富,不僅能夠使用英語教學,現場也有專業的泰語翻譯同步進行口譯,讓參與的學員獲得最佳的溝通體驗。

這次參加的學員不僅包括幾位拳館教練,更有遠從彰化而來的武館館長。大家的熱情參與是研習會的靈魂所在!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的活動也獲得 FHM 男人幫的直播贊助。感謝男人幫 T 先生以詼諧生動的方式,讓更多人看見泰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山拳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